About Me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他的才华

文笔不好的我.
常常为了表达自己的情感,却感觉困难.
因为我少了表达的方式.
只好用音乐来代替我的文笔.

音乐是奇妙的.
没有国界的分明.
没有固定的频率.
只有最单纯,最真的.

在此要为你们介绍我欣赏的音乐家.
他虽然是懒惰了一点,但是为了我的第一首歌曲...他还是拼了命的帮我.

他是庄仁安(连他名字都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是在我这年龄还蛮欣赏的音乐家.
他长项是钢琴.(是我在所有乐器中最喜欢的一种)
我喜欢钢琴是因为它最能表达情感.



他已经是我半个弟弟了....
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目前抓到的最佳镜头.
他的帅气的发自音乐的.
我喜欢...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put this picture...
Geng jie look so kanasai. xD

爱的主(璇)律 说...

创作就是你的优点了啊。。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