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表演

一大早就起床.
什么也没有想.
就连今天有一场家好月圆中秋晚会也差点忘了.
还好耀杰临时打电话给我.
不然我是去不成的了.

在巴士上,我想了很多.
看着窗外的天空,风吹着发尖.
我真的想了很多.
在想,为什么情侣的分分离离都要告诉我呢?
在你最脆弱的时候不时应该是他/她在陪你的吗?
我是没关系,但这样好吗?

过后有醒神了过来.
那辆巴士虽然是满满的.
但是少了两个人.
车上还是会少了很多的欢笑声.
而且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少了姐的第一个表演.

今天我们没有拍到全体照.
是因为平时姐会把我们拉去拍照吗?
还是,没有人喜欢留念?
真的觉得很不习惯.
真的.

我门是长大了.
但是还不回适应这样一来的环境.
很陌生.
我已经 完 完 全 全 的麻木了.
展现的只有一些 没 有 意 义 的表情.

这表演还算蛮成功的.
非常的满意.
但是还是少的点欢笑,那么一点点.

7 条评论:

Sn@iL 说...

谁说姐不在的?
她们一直都会鼓励我们的啊!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她们在,至少我不用那么忙。
很想念她们。

匿名 说...

咳。。。
写到酱。。。。还会有错字。。。zzz

爱的主(璇)律 说...

在那里跳舞啊?

叶子 说...

蜗牛:
我相信她们会一直都在的....

....:
你是谁?

爱的主(璇)律:
福建会馆落...
对不起那天望了告诉你...

匿名 说...

那个匿名,有种你写出你的名字啊!
妈的鸡蛋糕,你还真鸡婆,管人家有没有写错字,咳嗽就喝咳嗽药水,不要进来这里放屁!!

匿名 说...

匿名,可以安静一点吗?

匿名 说...

路过...
米奇..够厉啦..!!
哈哈...XD
出席任何活动...每个人都会有一点点的说不出的感觉(不懂怎样形容)..但每当活动开始时就没事了..
我想说的是: 习惯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