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坦白

之前本来和她的感情很好...
直到今天...
我和她的关系突然破裂... T_T
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也许是因为我觉得她不信任我吧...
而且不小心和她小吵了一下...
我喜欢较坦白的人...
最讨厌别人对我不坦白...
可是,我却觉得她对我一点都不坦白...
感觉上她有很多事情瞒着我...
我想多了解她...
她对我不坦白我又怎样能多了解她呢?
我只是希望她能对我坦白点...
这样都不行吗?
美,希望缘份把你带到这里来…
让你看见我"心中的病"...
对我坦白点...
让我帮你解开你心中的心事...
让我了解你多点... ^.^



小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哦...
开心点吧...
小弟...
我回永远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