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不知合適

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觉.....
但自从有了舞蹈后....
我开始把情感渐渐的容入舞蹈了.....
我可以很开心的把舞跳好....
也可以把悲舞跳得很伤悲....

真的要谢谢老师把情感的概念灌输给我....
终于觉得当初的选择加入舞蹈社是对的了...
不但能让我松解压力...
还能够让我忘记一切的烦脑与伤心时...

在老师的最后一堂课时...
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改变了...
肯定要把最好的印象留给老师...
这应该会是老师值得回忆的吧?

我的舞技有进步吗?
这我自己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只自篇舞....
很想一直跳下去....

2 条评论:

说...

improve jor many liao lor

Sn@iL 说...

进步很多了咯。就像那天的自编舞蹈,
看出了你最特别的一面。
找个机会再玩自编舞蹈吧,
那是不用分组应该会有比较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