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谢谢志豪老师!谢谢小祯!谢谢大家!

今天是八月五日...
上完志豪老师的最后一堂课也过四天了...
感觉好伤心...
因为可能再也上不到志豪老师的课了...
那天,我居然跳了一只最烂的舞蹈给老师...
好想去撞墙死了...
明知是老师的最后一堂课...
却无法把最好的舞蹈献给老师...T_T
当天结束后...
在我回家路途中...
我的心很舍不得志豪老师...
好想立刻就放声大声的嚎啕大哭!...
好想继续上志豪老师的课...
好想再和各位舞蹈社的学哥学姐学弟学妹继续跳舞...
好想继续跳志豪老师所编给我们舞蹈社的舞蹈...
好想再与小祯继续搭档跳双人...
好想好想时间倒回去一月...
让我好好的珍惜所有美好的事...
T_T
舞蹈社的各位...
好高兴能与你们及志豪老师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我们有过伤心,开心,失望,绝望及希望!
大家都一起经历过了...
谢谢大家!
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小祯!
和我搭档学会了老师所教的双人舞!
谢谢志豪老师!
老师的教导我毕生难忘!




小黑 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

Yan Zhen 说...

我的笨蛋小黑!
赶快去我的部落格看!!

http://babemeow.blogspot.com

Sn@iL 说...

跳得很不错了啦,第一次不能十全十美的,
而且也进步很多了啊,
去了阳光,会比在学校学的更多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