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打敗

打败只是我的歌名...
我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打败....

近来我写了首歌...
就想有歌就必要有曲....
我就找了安帮我篇曲...
虽然很辛苦...
但是曲还是完成了...
有机会我会放上来....

但是最近...
我们班又起了"词疯"....
很多都开始拚命的写词...

有人把词交给安...
还有人试音tim~~~...
要安帮他们篇曲...
安这次已经出名了...
我有看了几个人的词...
是写得还不错...

朋友们...
不要跟着我的脚步而搭上不归路啊...
我是已经没有学业的大饭桶,番薯了...
所以才会有这些鬼主意....
作词是可以...
但是不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而忽略了大事啊....

4 条评论:

Sn@iL 说...

加油吧,对自己要有信心,
不然怎么让别人看得起你?
你能的!

匿名 说...

zz...

oH yew s0 pr0 lah~!

爱的主(璇)律 说...

你很棒!加油

Charmaine~♥ 说...

我也试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