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開心微笑

顿时觉得....
这样应该是刚刚好....
我爱死你们了....
我可以在你们之间微笑...
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会感到有压力....
因为这样都是真正的你们....

我越来越有勇气把心事告诉你们了....
因为我一点也不会感觉到陌生.....
你们就如我的家人.....
只有真心....没有虚伪....

今天....
我们为了星期三的带领.....
做了最后一次的准备....
我竟然还没有把拍子背好....
真是个怪脑袋的叶子.....

排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刚好是接近下课的时候....
所以我们就跑去食堂吃饭咯.....
当时食堂是没有人的....
已经很就没有一起吃饭了.....
那种温馨的感觉又会来了....

进食时....
我们还谈了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虽然不是什么私隐....
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还好不是很多人...不然我的秘密就完了)

还有的就是.....
今天有一位很有爱心的老啊嬷(自知之明)...
突然间背了我起来.....
粗造的手脚....
把我的双手甩上她的肩膀后....
就把我背了起来....
扎实的脚步....
有点驼背的身影.....
背起我还是那么的稳固.....
真是佩服.....

总而言之....
相信我.....
我一定不会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真是美好的回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eh, the world slowest thing made a new post and it sucks. Btw, which old lady u mean? O.O!?

匿名 说...

呵呵
有那么开心吗

叶子 说...

mindbard:
dont suck's my post...
cause you wont win either now or then...

小祯:
开心只有在跟你们一起时才感觉得到的....
切记...哈哈....

匿名 说...

Rofl you don't understand my words.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