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冷战/恋爱/温馨的一餐

冷战!
最近...
每当与她见面时...
都会互相打冷战...
感觉上...好想从来都不认识...
不知为什么...
感觉蛮奇怪的...

恋爱!
最近...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你了...
不知为什么...
每天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想起你...
也许你不知我喜欢你...
但我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
我知道你现在一心向学...
所以不想侵入你的生活...
可是...我愿意等...
等到某天机会来临...
在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开心的一餐
今天和老爸老哥...
干爹干妈一起在风景园鱼翅海鲜大酒家吃东西...
感觉好温馨...
可是却不是很开心...
因为老妈子没来...
真希望下次能一家人一起出来吃饭...
不过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T_T


小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會1直這樣下去...加油哦..
凡是以和為貴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