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變質

我需要人来爱....
需要在肩膀休息....
在雨中确保我的安危...

给我无尽的夏天.....
因为我怕冷....
感觉上时间已经不多了.....

当灵魂在医治着羞耻时...
我会从这伤痛中成长....
我知道....
我已经够坚强地面对挫折...
真希望天使....
能够握着我的眼泪.....


一直觉得平静的世界....
再也不平静....
因为就是多了那份情意...
那份神秘的感觉....
已经助以疏远我们之间的交谈.....说笑....

渐渐的....
我培养的感情....
又要再度的跌倒....
我不怕挫折.....
怕的是有了以后...
你会变质....变质.....


变质~~~~~
我不想的....
没想到.....
你竟然想.....
是我的估计错误....
不能怪谁.....
只怪我自己什么都不怕....
优点已变成缺点.....

1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又是我第一个。
虽然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你不可以酱快放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