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還能再次微笑嗎?

我曾经试着微笑...
但得到的却是一声再见...
我要做个开朗的人....
但就是没有机会....
我不想逃避现实...
因为我要勇敢去面对...
微笑的定义是什么.....
要怎样才能开怀的微笑....
要如何才能容入微笑一族.....
我几乎办不到....

我的脸孔....
已经没有了笑容....
心情也跟着低落....
我不想这样...
我想要的是..
我们一大班可以容在一块...
有说有笑的...

我知道我的笑容是在这一切改变之后才失去的....
事实变的太突然了....
我只能慢慢地去适应....

我有的只是那么多了....
所以我会很在乎得失....

希望我还能像如初的我....
展现一线美好的笑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mao. Rofl. Lol~

爱的主(璇)律 说...

看来我要想办法弄你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