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我輸了

我没有办法持续下去了.....
我想了很久.....
已经没有办法再写部落格了...
失去了信心,理智,勇气......
也失去了观众.....
失去了推动力...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我决定放弃部落格.....
但是在放弃之前我还想实验一个目标.....
那就是你觉得我应该关部落格还是持续下去......
少数服从多数.....
就看你了......
你希望我把它关掉吗????

7 条评论:

Sn@iL 说...

为什么关掉哦?
关了你一定觉得很寂寞的叻。。。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啊....关掉干吗?
那我会很无聊的叻...
不要关啦!!!!!T.T

叶子 说...

除非有人跟我连手一起写....
不然我真的无法持续下去...
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

说...

关做舍??
不要关啦..关了你一定闷到爆...

Sn@iL 说...

你的自信都飞走了哦?
靠自己最实在嘛!!!

叶子 说...

我的实力在今年年头已经到非洲去咯....
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回以前的我....
现在我尽量在冲刺了....
我只是希望有人帮我代管部落格而已....
我暂时不要想部落格的东西...

如果谁有兴趣要帮我代管的话.....
MSN可以找我.....

叶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