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朋友

我不希望有朋友.......
宁愿孤独.......
也不要面对那些表面看世界的朋友.......
虽然没有加重负担....
但是要他们申出援手的时候却缩到远远去......
我对这些冷血的感到非常失望......

我宁愿少一分友情也不要多一分失望.......
朋友应该是互相帮助的.......
但是我周围的人糟蹋了"朋友"这两个字......
他们所给我"朋友"的印象是:"朋友麻.....有没有都无所谓....."
我开始对这些冷血动物感到反感了....

我以后要靠自己了.....
我不能太依赖朋友了.......
最近把璇弄气了.....
不知几时才能像以往那样有说有笑的......
我说错了一句话......
我知道那句话是收不回了....
但是我会弥补......
我现在才真正感受到被亲人遗弃的感觉.......
要多模的痛苦......

我犯了不该犯的错.....
怎样都再弥补不了.......
只能用时间.......
一点一点的淡忘.....

但是时间又剩下多少......
我还能等几久.....
岁月真的不留人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现在才知道朋友很重要...可能是觉得自己活在世上无依无靠没关系,但是没了朋友真得闷死了..朋友至少可以拿来当谈心事的对象..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最好是直到永远啦,我会尽量改进我自己的. =)

叶子 说...

那最好....
我会观察你的改进的....
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最近觉得你真的改了很多...
没有那么讨厌你了....
希望你真的能改进...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啦...
没有朋友,也就=没有自己...
因为你会非常寂寞....
多认识些朋友吧..或许朋友不是你想象中的麻烦...
反而会很开心....^^
我没有生气你啦..
别胡思乱想哦...

匿名 说...

我现在根据你说的改进了. 不再***, 也不再看***, 也不再上网看*** , 只专心在* 和 学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