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海洋线

难得今天是假期又难得老爸的心血来潮,我们一家人出发去了。成发肉骨茶,佛光山东禅寺,morib beach, tanjong sepat,回家。虽然有点放松,但毕竟不是什么长期的旅游我的放松也只能维持短短的一段时间。有那段时间,我已经满足了。




第一个地点
佛光山东禅诗

大鼓
这是佛光山东禅诗内的一个鼓,时不时都有人去敲打它。


这是东禅诗的大门(从内向外拍的)


植物龙(奇怪的名字)
这是东禅诗里边的一棵植物啦,我觉得种植它的人好厉害哦。


第一尊佛
是入口看到的第一尊佛,所以我才想到此名。


第二个地点
morib beach



到那边的第一张照
当时还没退潮,海水还很急。




2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好龙好龙,没问它的主人是怎么把它“生”出来的咩?

爱的主(璇)律 说...

我的家人从没带过我去那么“远”的地方XD
没下海游泳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