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放逐爱情

前几天的一个梦,我不想醒来是因为在梦里发生的事情是我梦寐以求的剧情。醒来后,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再睡久些些。我梦到我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梦到如此接近现实的梦。这是第一次。

梦情我无法这么公开的post上来。我只能说,我这次的梦,角色是完全没有任何一个是现实生活中的人。是第一次,因为之前的梦都好虚拟,不切实际。


不说了,我现在很伤心哦,梦情我大部分都还牢记着。
要知道的请记得告诉我哦,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知道。
就这样。。。。

7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梦里头的一切是不可能发生的
虽然很短暂
但至少在那个短暂的时刻快乐过
所以不要再执著者那快乐的梦了
我们终究活在现实中~

Shu Hui 说...

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要想太多哦……

匿名 说...

我曾经的梦,实现的很多,虚拟的只有一点点,原因是,我是个不做梦的人,我的梦,是我的思想凭我的记忆,组织而成的未来。有时我会很惊讶,看见一些很熟眼的情景,回想后才知道是自己的梦境。

就因为这样,我对我的生活就好像知道什么事将会发生那样,所以我很久没有惊讶的心情了,很希望可以再次碰见让我惊讶的事。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

叶子 说...

ako:对!!! 现实万岁。。

乌龟·就是我 :哈哈,我会的。

mindbard:放屁!!!

←☆●狂-舞○★→ :小弟,我都叫你认真点了啦,大哥的话都不听。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哎哟,我看起来有这么的不认真吗?
很佩服你耶~发的梦还可以记得住。
然而我呢,不是说没发梦啦!发的梦我都不会记得,不过却会存在在我的脑海里,当某一天我就会记得了。可能就因为讲我不喜欢用脑~
还有还有,你最后一句是不是在暗示我要去问你啊?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讲=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