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掌纹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泪很冰
晶莹的泪滴
轻轻滑过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过的孤独很黑
难忘那一刻
你走进生命的瞬间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命×#
repeat#×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给的每个考验和奇迹
在我的掌纹中安身立命
是否愿意
张开手
你回应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听过了这首掌纹,我开始佩服曹格了,他能够把这首歌表达得这么好。
我很喜欢这首掌纹。它给我的感觉是酸酸甜甜的,很有feel。。。
那你呢?有没有同感?
希望有,因为这首歌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哦。
尽情享用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