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都不知道

我开始看不到你的伤心
不是因为你不再伤心
而是你不在对我谈心

你不在把你的喜怒哀乐都给我
不管好坏...宁愿自己来接受...
有时候我会害怕...
害怕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
你的表情...会对我表达你心里的感受吗?
我开始荒芜...
不想勉强你 不想改变什么 只要你了解我

我真的很害怕...
有时候想着想着...我都会流泪...
你没有变...
变得是你周围的环境...
是你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
我了解
但 在我的面前 需要吗
我会灰心,我会难过
因为我是这么的在乎你

因为这一切 我变了
我在也不懂得使用怨恨,脾气来发泄
因为你的冷落...
我就觉得很多东西已经不再值得我去争取了

我也开始变了...
变得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