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不知不觉

残酷带来的,
就是梦中若隐若现的影子,
看见你捉摸不定的眼神,
让世界都变成了彩虹,
突然很想知道你在哪里,
很想和你唱歌,
陪你看“月落”到"日出“,
没有地方能让我再爱,
不能够说你是唯一,
但你却无独二,
你会闷吗?!
好像都不会吧,
我都习惯了,
连让你发泄在我身上的机会,
我也不知~
早知道你决定了,
就不该在去督促自己如何该喜欢你,
该来的,始终会来,
该走的,始终会走,
不必去做选择,也不必任何约束,
只要你,快乐的眼神,
就能够让我翘起嘴角,
大自然总会帮我们做决定,
要世界顺其自然,
就这样吧,
不会勉强,不会~~

心里~

#
给天下爱人恋人,
当爱在就别忽略了人,
当忽略就别爱上别人,
勇敢追求就能爱人,
后悔莫及不能怪人.
#
爱吧~~~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对啊..
该来的一定会来
勉强没有幸福的..
不过有时候还是要自己努力争取啦..

爱情..就是那么矛盾>_<

× usεlεss の 荣 × 说...

哈咯^^来我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