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这份寂寞

现在全都读书了,我也是。就因为这样我才觉得寂寞。不是没有认识新朋友,只是还真的不习惯少了中学的日子。这份寂寞,已经不是简单,那单纯的寂寞了。它变成了我内心的障碍,一个永远解不开的心结。
如果说它的出现令我喘不过气来,倒不如说是我自己疏忽了,发现得太迟。说真的,这些日子我过的很辛苦,到
现在我还不能完完全全的适应这样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我做对了,还是我想太多了?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说了就算的,跟地球不是绕着我转的道理一样。我尽量做个有主见的人,但这何等容易。其实那些特征,那些个性我都有,但我没有办法在这么一个情况下发挥。我坚信,这个年代不是我的年代。

我并不希望什么时光倒流,我只希望我们可以见见面,真的只是见见面,聊聊最近的趣事,开开心心的就这样。想了想后,我还是觉得时光倒流比较容易实现。。。。。


这份寂寞,可说是我目前人生最最的寂寞。
它不是普通,简单的寂寞。

1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xiao ehh~
help me register streamxy leh...
can't on 9 in home so sienz de lor~
can't kacau u also~
suck....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