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如果梦是现实的反射

如果梦是现实的反射,我宁愿一直沉睡,一直梦。
现在的现实,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它的残酷,它的不留情,和它离开的速度。
其实还好有春来,但他也有他自己的事要烦。。哪来的时间理我啊,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跟很多以前很要好的朋友都决裂了,见面最多最多只是挥挥手,说声HI!!!。其他免谈。
其实自从中二那年的恋爱后,我已经不想谈恋爱的了。但是那种感觉到来的时候是那么难以抗拒的。那股冲动又再现了。但是也没有什么用处,因为我的没有自信,全部都免谈了。
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刚刚才原地弹跳100次脚就开始痛了。伏地挺身150次手就开始累了。situp 100次,就开始累了。真是没用的东西。身为前篮球员与舞者的我来说,这些也太丢人现眼了吧。我没眼看。

跟我合作过的舞者们:谢谢你们的教导和帮助才会有今天的我。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在福建会馆,毕业典礼和校内外大大小小比赛的演出,谢谢。
所有一起打过球的球友:谢谢你们愿意教导我,陪我打球。(校队:谢谢你们这些战友,我会好好加油。我也非常非常怀念学联赛,星洲杯。。。)

我的辉煌时期应该已经过了吧。现在应该是专心为事业打拼。但第一步还是得读书。。。
还有(我还会偷偷的努力健身)。。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这样,等有空出来了嘛,再聊。。聊到嘴酸。。聊到心情不再有不开心。。才收摊咯。。哈哈。。just wait for that time...we must always keep in touch before that..okay?haha...bro 4ever

小皇帝-杰 说...

哎哟,做人被这样嘛,做人应该开心,就算你什么都没有了,你还有我这个brother嘛,什么事都能陪你谈,谈通宵也没问题,嘻嘻,只要你开口,万事通~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