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那种感觉

真的很羡慕我那些不用做工的朋友。上完课,回到家就是躺在床上打呼呼。我也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每天都很忙但却不知道自己忙的是什么,我已经不想再过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日子了。也许别人和我自己的眼里我是有很多的选择,但又一种感觉告诉我,我一直都是走在被铺好的路上。对我来说这样的情况跟长远的看来,我是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的。

每当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我会想得太多。这种多已经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就连说话也是。就因为有太多类似的经验,所以我已经很害怕得罪身边的每一个人了。我可以因为想到后果与未来,放弃了很多机会。有时候我还会为了这些,恨我自己。

在某些方面,我确实是个胆小鬼。因为我怕。。。我很害怕后果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完美,所以就算那些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东西我也只好放弃了。

最近几天我的妒忌心又犯了。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强烈的反抗。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看不顺眼。就连我自己也不想知道答案。。。

我真的希望那种信任可以多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有了,也许我就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啦。。挺你。。不管怎么样都好。。
我的耳朵。。可以随时的。。借给你。。不管声音再大。。耳膜不会破。。加油哦~干爸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