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相聚

其实我今天是很不想上来的,但是没有办法。忙了一整天,耀杰就是要我出来喝茶是因为璇跟wendy都回来了。好咯,决定了出去就接到了春来。本来是跟耀杰讲我不载人了的但是春来突然打电给我叫我载他出所以就没办法只好去载他咯。载了他过后,到了半路时他又想起Wendy所以就打给她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咯结果等了很久才打来说要。其实我车就是特地停在路边等她的电话,就弯去载她了过后又要去载辣椒王哦。所以就连她也一起载咯。过后就去bt了。在去bt的车程里,我没有什么说话因为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到了那,我还是没有什么说话。直到杰,浉,凯森,璇到了我才有话说。是真的我们聊了很多在国民服务是的趣事,我都差一点笑到见牙不见眼了。真的是很好的经验,我想把这些在一起的时间永远的封印在我心里。

说真的,因为最近比较忙的关系,我很久没有真心又尽情的笑了。有了这个时间,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在这时间里我发现凯森已经变了,他变得很开朗。我是说真的。

总之今天的我是一个开心的我。这最重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hiliking~~lol...hahaXD..happy ok le a...anything.everything will be ..enough when it is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