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

妳 · 沉默

自從妳無視了我的告白

我才明白,我對妳的傷害是那麽那麽地深。

妳是那麽那麽地深愛著。

妳已經認定了,我是摩羯所以我知道要一個摩羯座認定一個人是要下多麼大的決心。

但是我就是毫不在意。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到現在此時此刻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感覺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就是不愛吧,明顯的不愛。

非常明白也認同妳要的儀式感,妳要的陪伴。當我講妳要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已經在吧妳推開了吧。

我心想我們應該不是同個世界的人吧,也許吧,湊合會讓雙方痛苦吧。磨合是無止境地消耗吧。

我不是那個妳能放心把自己託付的人,我會找很多很多的藉口,我是個壞人。

所以,如果有幸可以讓妳看到這些,我寫的這些。

請,拜託。不要再糾結了,妳要的星星我摘不了給妳但我也希望和真心祝福有個人能把它摘給妳。

妳也應該深思熟慮了吧,如果真的覺得一個人不好,希望那個他會出現。

說著愛你但做不出愛妳的事,是個廢物窩囊的葉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