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致我未来的她

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我说,我会好好疼你。
我答应,我不会随便对你发脾气。
无论如何,我会记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你说过的话,你问过的问题,你的关心,
我统统都会牢记在脑海里。

你伤心时,我一定会唱歌给你听。
你开心时,我会用心记着你每一个笑容。
我会用心学会做你喜欢吃的甜品,
等你告诉我说想要尝试。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让你等待。
我会当那位等待你的人。

我一定会耐心等待你的信息,
再用最快的速度回复。
我会努力把钢琴学好,
然后再你生日时弹给你听,
我,不会离开你,直到我必须离开的那一天。

我不会背叛你,除非我已不能让你相信。
我会把我们的故事记在心里,写在日记里。
我会把开心的事刻在石头上。
我会把不开心的事写在沙滩上。

最后,我一定要在众人面前,得到你的认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