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谈谈心

到了这种地步.在要考PMR的前几天,竟然还是想着她!
她对我很重要!每天看见她,都会有种想保护她的感觉.
当她的踪影离开我的视线时,终会有种很舍不得的感觉.
就算我们不是很熟悉对方,我们还相当有默契的.
我不会放弃的.虽然她还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会努力!!


现在很空闲......
就讲讲我的两个知己吧!!


在球场上春来跟耀杰都跟我有着很好的默契.
(知道篮球的人才懂)他们的传球都很美.
跟我都很配合得来
现在跟春来一样班,所以秘密会比较多
耀杰就逊一点,他不争气,所以成绩没那么好
跟耀杰的话也渐渐变少了....
虽然我比他们早开始打球
但是他们的球技却远远的超越我...
平常除了在学校以外,我们很少见面....
有也只是在球场

2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羡慕
有喜欢的人
还有知己
现在我连我喜欢谁都不懂
哈哈
谁是知己也不懂
唉!

匿名 说...

(无话可说,但是留点给你没话说)
切记,世界上是永远都不会有东西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