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寄託

剛看了我們相愛吧最新集,有有衝動寫文了。最新集裡宇宙CP說的一段話讓我哽咽了。

周冬雨:我真的是不善於用語言溝通的一個人,我經理人經常跟我說:【"你看那個誰誰誰多會說話” “你看誰誰誰多有情商” “你看誰誰誰多聰明” “你是什麼商都沒有” 】所以時間久了我就不想說話了。每次我看到陌生人,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躲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余文樂: 我跟你一樣啊,我跟你一模一樣 我不想你這樣 就是什麼都憋在心裡然後什麼都不說什麼都覺得無所謂其實心裡是有所謂的。

看到這橋段的當時我自心想,這不就是我嗎?其實我要的不多,有個人能夠看穿哪怕是六叔看穿小蝌蚪的幾個百分比都無所謂。

其實我現在就算不是陌生人,朋友都漸漸疏遠我了。因為家庭事業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像我弟或妹那樣陪伴朋友度過人生“重要”時段。而這一路走來就變成我的一大遺憾。這些過程如果錯過了,就是無止境的疏遠,因為已經深刻的刀傷是會留下疤痕的。

我是個稱得上醒目的人,在與朋友交談的過程就會輕易的發掘他們的話題我融入不了或話中帶刺。我好想好想到一個全新的環境從頭來過。即使是僅僅足夠三餐溫飽的朝九晚無的工作那最少我還有時間與朋友敘敘。可以從新開始做回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