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還俗

二零一七年的第一个贴,实在是惊人的微妙。回想起十年前的这几天,可热闹了。今天看了學姐的部落格感覺格外心酸,難道這些發自內心的宣洩就這麼渺小。

我也清楚明白FB與instagram已經非常方便地表達某些東西但我覺得那所謂的“東西”已經與真誠,內心和宣洩扯不上什麼關係了。話雖如此但我不會放棄寫部落格,雖然從十年前的每日一帖到現在落魄的一年一帖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就是想告訴你!姐,很多人都拋棄了部落格但還有我這個傻頭傻腦的陪著你。


回歸正題,其實也沒有什麼正題啦,就是亂宣洩一通。不知不覺寫了十年的部落格,該走的走了該放下的放下了。身邊的人事物都變了,唯一沒變的是我還在寫部落格這件事。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
虽然面书和ig越来越普及,
不过其实能让人感到有安全感,有隐私,能深入内心的地方,
最终也只有部落格或日记而已。

七八年了,
我也还在坚持着。
希望这让你舒缓情绪的地方,你会一直坚守下去。
加油。

Yan Zhen 说...

我到此一游。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