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參見惡靈依溜

2016年3月8日

經營我爸留下的五金店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也許是更年期吧,平時就很不耐煩的他,脾氣變得格外暴躁是不是都開口大罵。他也許想要我能獨自顧及大局面而心切吧?我不曾責怪他,雖然偶爾還是會生氣。

今天是我妹大學生活的第二天,不知道一個弱女子寄宿在宿舍是否能夠適應。爸媽嘴邊雖然說著她已經長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了之類的話但依我看來他們總是放心不下,無時無刻都擔心著她,無時無刻都期待著她的一通電話。

昨天,除了上班以外我去見了兩位摯友。我們就像之前的聚會一樣互相更新自己的近況,還有談談公司接下來的發展。其中一個問題把我給愣住了。 “這一路走來,你有什麼感想或有什麼話想說不妨直言”。聽到這句話的我,滿腦子是之前驚慌失措的我,逃避現實的我。我想我應該大方得告訴他們,既然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如果放棄了就只是回到原點,這一年半的所有心血就只是無雲罷了。繼續走下去雖然會比較艱苦,偶爾會給身邊的人嘲笑,但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我們成功後最好的回憶嗎?

一切會更好的。


最後對自己放個話。我要保持每天閱讀與運動的習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