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琐碎链接

“這篇貼無論如何都要在今天給搞定”,這句話我已經從上個禮拜中肯地發誓,結果還是拖到了今天。都不懂是第几个晚上了。前幾晚喝了杯超浓缩的三合一咖啡,现在脑袋都还有点昏昏腾腾的,今天為了這貼又加重了一杯雙重濃縮的的咖啡。看來也許只有在這種昏昏勳勳的狀態下才能把真心話都說出來吧。好久都沒上來了,看了看右手邊的“友誼部落格鏈接”,竟然看到很多當時幾乎每天都更新貼的朋友都最少有一年沒更新了。是部落格落伍了嗎?這篇貼也應該沒有觀眾吧? “男人煩的不是錢就是女人”這句話沒有錯,就放在我身上會格外明顯。現在面臨著的是我和老爸交換龍椅,這段時間我會比較糾結辛苦,因為有時候還是會不適應。老爸一直都不放心,一直呵護我而我卻對他冷冷淡淡。店裡的唯一員工除了手機就是報紙,悠閒得很。我老弟是我老爸的寶,偷工偷懶我老爸當沒看到,一個月拿三四天假當不知道。我就是老爸的牆頭草,該做的不能少,我老弟和員工不要做的我都得當寶。辛苦是辛苦了點,不過這一切如果是為了讓我變成一個成熟的人,值得。我,老爸,媽和老弟四人聯名買了間房子,預計明年農曆新年前會搬遷。就因為這房子貸款的關係,我出車的夢想又要延遲多幾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