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靜思

壞事接二連三地發生,我已經很難再想像什麼美好未來了。我不是悲觀但這是現實。這幅疲憊的身體和緊繃的神經還有本事撐到什麼時候?我最不想連累的就是我的朋友,雖然我懂他們會奮不顧身但他們幫不了我。這件事太多手尾要跟,整夜雞犬不寧。還是盡量別想太多。 有點想念過去曖昧的那段時間,我很快樂但卻辜負了她。她認為是曖昧,我卻百分百地付出。希望我還有機會,贖罪的機會。她竟然可以被我認可。稀有的品種。 最近有個夢想,希望在我25歲前心想事成。目前最糟糕的就是我的人際關係,希望那時我有足夠的時間去搞好我的關係。我當然明白我的現狀,就是不可能會有人理解,體諒我的工作性質和有限的休閒時間。第二,我要去旅行,到哪裡都好。就是要離開這個沒有眷戀價值的地方,曬曬太陽,喝喝咖啡,滑滑雪。第三,我要掌控時間,錢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可以把我百分之八十的財產捐贈出去但卻很懊惱沒時間。不是真正的沒時間而是現在我僅有的時間已經無法覆蓋我對時間的需求了。 現在的我,已經半放棄了生活,只是留著細微的夢想。我是個超級固執硬骨頭。要就是要最好的。既然都不能得到最好的,那何必去在意能得到什麼,反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現在最讓我心疼的就是朋友,我知道對於朋友來說我是非常糟糕的,電話不接,打球不去,喝茶沒空,看戲說悶,什麼都找借口。在這裡我要說,朋友!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也許我的眼光比你們的遠大,我要看的事情沒有那麼單純。這些奢侈的享受,只會創造我未來的絆腳石。等我成功後,你就會認識我,那個不萎縮的我。 我不曾放棄希望,因為再怎麼黑暗,我都總是知道哪裡有光。

没有评论: